季槿书

粉到深处自然黑[重复一百遍我是粉不是黑xxx

人生十大错觉【合集】

叶尼塞河伏特加:

伊万·布拉金斯基


1、水管插地上就出水了。


2、西/西/伯/利/亚的冬天一点也不冷。


3、向日葵就和太阳一样温暖,耀眼。


4、没有比伏特加更好的东西了。


5、亚瑟做的东西可以吃。


6、阿二肥并不是那么讨厌。


7、没有比小耀更美好的人了。


8、小耀最爱的人一定是我^L^~


9、小耀一定会和我在一起的^L^~


10、娜塔莎并不可怕。




王耀


1、朕,还是当年的千古一帝。(不论怎么看都是虐QAQ)


2、菊当初没有背叛我,没有砍下那一刀阿鲁。。。


3、我的弟弟妹妹没有离开我阿鲁。


4、苏/联当初并没有撕毁合约阿鲁。


5、阿二肥总有一天会还钱的阿鲁。


6、亚瑟做的东西能吃,不会死阿鲁。(风格突变)


7、阿二肥不是ky阿鲁。


8、伊万爱的人是我阿鲁。


9、伊万会和在一起的阿鲁。


10、钱不重要阿鲁。(骗子!)




阿尔弗雷德·F·琼斯:


1、本hero是最强的!(没错你是的)


2、本hero就是来拯救世界的XDD!


3、我是hero不是h和ero!


4、XD蓝蓝路最高!


5、伊万其实萌萌哒!(前提是不要黑化)


6、亚瑟做的东西可以吃。


7、我是hero不是ky。


8、眉毛才没有傲娇。


9、眉毛是喜欢我的XD!


10、本hero总有一天会推倒哥哥的!(你已经做到了)




亚瑟·柯克兰:


1、没有比红茶更好的东西了。(略耳熟)


2、美/国才没有独立出去。(独战QAQ)


3、法/国其实很文艺。


4、伊万其实并不可怕。


5、美/国还和小时候一样可爱。


6、我做的东西很好吃。


7、阿尔不是baka,不是ky。


8、我才不是傲娇呢!哼!


9、我才没有喜欢蓝蓝路白痴呢!


10、我才不喜欢死ky呢!




弗朗西斯:


1、哥哥我是世界的初恋~


2、果奔是一种艺术~


3、王耀可是一个小美人~


4、我不是红酒hentai!


5、伊万有时挺(T)萌(M)的(D)。


6、亚瑟做的东西不是生化武器。


7、阿尔一点也不蠢(是笨)。


8、死眉毛不傲娇了。


9、我可以看见马修。


10、贞德她还活着。(我将离去,而君永恒。)




路德维希:


1、我的胃不再疼了。


2、意/大/利不再缠人。


3、法/国今天没有果奔。


4、霓虹是一个很靠谱的人。


5、挨了伊万一水管不会挂掉。


6、吃过死扛不用磕胃药。


7、阿尔会看人脸色行事。


8、子分并不讨厌我。


9、土豆很好次~(萌化,虽然ooc)


10、帮助别人善后会成为习惯。(甜~)




本田菊:


1、在下认为自己并不宅。


2、在下觉的二次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


3、在下觉得最近手办贵了好多。


4、在下觉的R18的BL本子比BG的好看。


5、……我上一条说了什么?!


6、在下认为死扛可以吃。


7、在下会看到阿尔君在谨慎的说话。


8、在下的种子存在F盘了很安全。(只见湾娘轻松破开)


9、在下没有背叛耀君……没有……(QAQ虐惹!)


10、总有一天哥哥会是我的!(白鹅妹子附身)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1:ve~多一字才没有嫌我烦


2:ve~我一点都不缠人


3:ve~多一字的胃不疼了


4:ve~我的哥哥很和善呢


5:ve~我这一次一定不会投降的!


6:ve~亚瑟做的死抗啊不对思康饼可以吃


7:ve~阿尔并不是ky


8:ve~我并没有拖大家后腿


9:ve~我也可以保护大家的!(黑塔鬼虐梗QAQ)


10:ve~我是认真的!




马修·威廉姆斯:


1、我不透明


2、我不透明


3、我不透明


4、我不透明。


5、我没有被无视。


6、我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


7、在世界会议上有人问了我的意见。


8、没有人把我错认成美国。


9、我的弟弟人很好。


10、我的熊叫熊次郎(口胡明明是熊二郎)。




【_(:з」∠)_说好的合集~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