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槿书

粉到深处自然黑[重复一百遍我是粉不是黑xxx

关于莫凡的脑补

lo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厌曜—王不留行专治痛经:

重新看了一遍全职,发现莫凡在网游里说的话其实也不算少啊,就是进了兴欣以后才变成“冰山版周泽楷”的。 哦,请容许我先刷一句——一入兴欣深似海,从此平凡是路人。 

好了回归正题。 

莫凡不爱说话,已经到了一种吓人的地步。毕竟有些时候他要是真跟人沟通沟通,团刷本的时候叶修嘲讽的“别划水”、季后赛不理解规则直接送对面一人头这些苦逼事儿就不会发生了是吧?但这种一般人直接就开金口问边上人几句的情况,人莫凡一个字倔俩字儿任性仨字怪我咯,就是不问,搞得我作为一局外人看着都急得要哭了。

印象里莫凡去兴欣纯粹是被叶修逼的太狠,抱着一种呵呵想要我来你们战队啊?行啊我来啊的心态冲过去的。由此可见他对兴欣第一印象差到不行——人压根84冲着你战队福利好你战队人好这样积极的方向去的,人完全就是一口气怄上了直接打算上演青春期の怒火啊。所以不和他们好好沟通其实并不奇怪吧,青春期少年の谜の自尊心啊懂不?

对,我觉得莫凡是个青春期还没过去的大龄中二病。

特别中,特别二的那种。

他对着别人一定是抱着一种哼本大爷不和尔等凡人说话╭(╯^╰)╮的态度,本想一脸不屑又不想自己看起来显得特别失礼只好勉强瘫着一张脸。遇到不想搭理的凡俗之事当然要不屑一顾地无视掉,不然本大爷高雅的逼格会被污染的(皱眉)。

……

在荣耀里拥有强大的技术(这种东西对本大爷来说轻而易举显然是必须的吧),不同于常人的游戏方式(呵本大爷怎么可能和凡俗一样追求的只有打打杀杀,只有拾荒这种不同寻常又高难度的事情才适合我),面对大公会职业战队的邀请无动于衷(切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这群凡人一起)。

……这么一说。

说不定莫凡一开始被叶修追杀的时候想的是(上天嫉妒我),当他忍无可忍去找叶修时想的是(等着接受来自本大爷的审判吧异端)。

荣耀里说话正常是因为为了低调想伪装成这些凡俗中的一员,只好屈尊纡贵搭理他们。

之所以理苏沐橙4因为难得遇见一个机灵的,懂得用食物贿赂本大爷,勉为其难钦点你为圣使担任神(本大爷)与无知凡俗之间沟通的桥梁好了。沟通不多是因为他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神,怎么能够随便就向凡俗流露出自己的想法呢。

等等突然有了莫凡以为自己的每一句话都是言灵随便一句出来说不定要生灵涂炭,于是体恤凡人便不多言的脑洞。等等就算并不是莫凡的个人想法换成是架空世界里的莫凡大魔导师也不错啊!!

好了话题回来。

宋奇英在莫凡眼里可能是个折服于自己神乎其技的技艺下,妄想接触神(自己)的凡俗。

总决赛赢了罗辑眼中笑容狰狞可怕的莫凡想的一定是好激动不行我不能表露出来!

学会合作的莫凡也许想的是合作这种小事我怎么可能学不会所以去学,此处可以配上穿着连帽衫,戴着帽子,头有点往下低遮住了一点脸,露出来羞羞的小脸和别扭的表情。

……

……

……

……

妈的别人脑补的男神帅的不要不要的,到我这里就是这种年度ooc大戏的场面sad.sad.sad.这是到底怎么的呢sad.sad.sad.

想把原著莫凡出场片段抠出来然后用ooc大戏模式描述一下,想想就很带感,但是太懒了啦不知道啥时候动手。

ooc交流找我没跑了(其实想说的是欢迎勾搭

非常感谢您的观赏。

   ——by年度ooc大戏狂魔厌曜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