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槿书

粉到深处自然黑[重复一百遍我是粉不是黑xxx

数数那些年我曾萌过的cp

盗墓:

黑瞎子×张起灵

张海客×张起灵

张启山×张起灵

解雨臣×吴邪

胖子×云彩

苏万×黎簇


free:

松冈凛×七濑遥

橘真琴×七濑遥

kissme×七濑遥

山崎宗介×七濑遥

山崎宗介×橘真琴

全职:

叶修×莫凡

周泽楷×莫凡

江波涛×莫凡

孙翔×莫凡

黄少天×莫凡

王杰希×莫凡

秦牧云×莫凡

韩文清×叶修

苏沐秋×叶修

喻文州×魏琛

张新杰×安文逸

唐昊×林敬言

孙哲平×张佳乐

高英杰×乔一帆

王杰希×乔一帆

李轩×吴羽策

楚云秀×苏沐橙

苏沐橙×陈果

卢瀚文×刘小别

杜明×唐柔

孙翔×唐柔


夏目友人帐:

的场静司×夏目贵志

名取周一×夏目贵志

小狐狸×夏目贵志

斑×夏目贵志

的场静司×名取周一


黑子的篮球:

青峰大辉×火神大我

黄濑凉太×火神大我

紫原敦×火神大我

绿间真太郎×火神大我

赤司征十郎×火神大我

桃井五月×相田由丽子


进击的巨人:

利威尔×艾伦

三笠×艾伦

利威尔×三笠


阳炎project:

seto×kano

shintaro×kano






龙族:

凯撒×楚子航




历史cp:

爱新觉罗玄烨×爱新觉罗胤禩

爱新觉罗胤礽×爱新觉罗胤禩

爱新觉罗胤禔×爱新觉罗胤礽

爱新觉罗胤禛×爱新觉罗胤禩

爱新觉罗胤祯×爱新觉罗胤禩

爱新觉罗胤禛×爱新觉罗弘时

爱新觉罗弘历×爱新觉罗弘时

爱新觉罗弘历×爱新觉罗永璂

爱新觉罗颙琰×爱新觉罗永璂

爱新觉罗颙琰×钮钴禄和珅

曹操×周瑜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