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槿书

粉到深处自然黑[重复一百遍我是粉不是黑xxx

我觉得《欢乐颂》有病。
特别有病。
之前我觉得《他来了请闭眼》是我凯接的最脑残的一部剧,现在我对《他闭》郑重的道歉。
《他闭》虽然脑残了点,但基本的三观还是有的,然而《欢乐颂》已经抛弃了三观,放弃了治疗。
说实话如果不是我四个男神女神都出演了,我绝对不会看到十几集。
大量的旁白我就不说了,你咋不直接找个声音好听的全程读小说啊,弄个欢乐听书什么的。
每次安迪曲萧筱谈生意上的事儿需要干货和技术含量的时候,这日狗的旁白就出来了。
导演你还能不能更不走心一点儿了。
涛姐简直可以丢去和霍建华凑堆演《他瞎》了,全名《他来了全瞎啦!》,这逼装的我给200分,多给的100不怕他们骄傲。
其实这也无所谓,毕竟看电视图啥,不就图主角装逼吗,重点是曲萧筱的三观让我耳目一新。
勾引别人男朋友是为你好,第一眼就觉得这人不怎么样balabala。
随便调查别人那是姑奶奶本事,balabala。
你出生就有金汤匙所以瞧不起别人地摊货。
别人当小三你就讨厌(电梯惊魂那里)你当就是为了真爱?
无论那个女友是真是假你认识他的时候的的确确是有女友的啊?
凭啥人家七年没结婚就是感情有问题,我觉得你是脑子有问题。
心直口快?率直豪爽?抱歉我只看到了一个捅人心脏一刀还往上泼辣椒水的智障。
我觉得人设最正常的还要数樊胜美和关雎尔,虽然关雎尔最后黑化了但前期我还是挺喜欢他的。
杨紫演的那傻白甜我真没啥可说,人设本身就有问题,杨紫硬生生演出几分可爱俏皮来都是杨紫演技高超,说真的如果换个人来演不一定能演出这种感觉,我早给他寄刀片了。
我真的超级讨厌曲萧筱。
三观问题。
恕我直言,曲萧筱有点智障。
当然我这些吐槽无关演员,只是槽人设。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