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槿书

粉到深处自然黑[重复一百遍我是粉不是黑xxx

说句实话我觉得这句话完全可以送给曲萧筱。
曲萧筱的人设就是有问题。
我不知道《欢乐颂》究竟是小说本身的人设就有问题还是演员的原因。
我欣赏率真豪爽心直口快。
但是无论什么都要建立在不伤害别人的基础上。
其实刚开始我对曲萧筱没什么反感的,反而挺喜欢她。
就三句话让我彻底粉转黑。
第一句是不管干啥都“帮我查一下”
第二句是对着樊胜美“地摊货”
第三句是因为赵启平“七年还没结婚肯定是感情有问题”
其中最让我感到厌烦的是那句“地摊货”,最让我恶心的是“七年没结婚感情有问题”
我不知道各位对小三的定义是什么,反正我认为无论结没结婚,只要人家在一起了你怀着不良目的插足了,那就算小三。
前面我记得第二集还是第三四五集我忘了,电梯惊魂那里,曲萧筱对着安迪说最讨厌小三小四。
她接近赵启平的时候,赵启平是有女友的。
别跟我扯真假,当时谁也不知道是假的。
这三句话让我彻底对她粉转黑,我觉得也不需要其他的理由了。
调查别人之后也就罢了,没有事实的事情只因为一辆挂在别人名下的车就肆意造谣污蔑,我真的无法喜欢上她。


我知道你的性格就是这样的,我可以包容啊。


但请你包容我打人有点疼。
以上。

评论(2)

热度(23)